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财经资讯
福州五星级酒店热推团购餐低至5折价 往年较少见
2013-11-21 09:06:02  来源:海峡都市报  【字号

福州新闻网

  郑蒙/漫画

  原题:榕五星级酒店热推团购餐

  低至5折;往年较少见,今年以来不少酒店餐饮业绩下滑明显,不得不降低身段抢市场

  海峡都市报11月21日讯 人均百元左右就可以吃到五星级酒店的海鲜龙虾大餐;半价就可以吃到往年菜单上连看都不敢看的名贵菜……昨日,记者从福州酒店业了解到,受中央出台“八项规定”一周年影响,今年以来福州酒店餐饮业绩普遍下滑10%~15%,因为生意太难做,曾经高高在上的高星级酒店纷纷放下身段推团购餐,以低价来抢占平民市场。

  “有人气才有财气,推团购为提升业绩”

  昨日,记者登录美团、拉手等团购网站注意到,与往年只有中档餐厅做团购不同,今年不少五星级酒店也纷纷加入团购。

  在一家团购网站,记者看到福州万达威斯汀酒店价值3620元的10人美味套餐,团购价只要1488元,优惠幅度超过50%,该团购餐中包含波士顿龙虾、酱香煎纽西兰羊扒、淮山海参羹、鹅肝等18道菜。此外,还有价值1354元的6人套餐,团购价只要688元,菜单中同样包含了波士顿龙虾、泰国黑刺参、澳洲肥牛等菜肴。记者注意到在今年12月24日之前,该团购券周末、法定节假日通用。

【责任编辑:胡巧灵】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