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财经资讯
榕今年出口氩气逾195万立方 为东南亚最大出口地
2013-11-14 21:50:00  作者:黄璐聪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记者14日从福州检验检疫局获悉,今年以来,福州检验检疫局辖区内的氩气出口量翻两番,我市成为大陆出口台湾及东南亚周边地区最大的氩气出口基地。

  今年以来,我市共出口纯度99.99%氩气146批次,总计195.14万立方米,同比分别增长484.90%和488.13%。“高纯度氩气广泛应用于传统钢铁、化工行业和新兴的金属加工、煤化工、玻电子、医疗等行业。”业内人士介绍,高纯度的特种工业气体对气体的纯度、有害杂质允许的最高含量、产品的包装贮运等都有极其严格的要求,属于高技术,高附加值产品。

  (福州日报记者 黄璐聪 通讯员 林婧一)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朱红杰】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