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财经资讯
福州快递公司备战“双十一” 包裹日均5000万件
2013-11-10 22:29:42  作者:池远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一年中最忙的时候就是‘双十一’,快件量激增,是平时的好几倍。”10日,榕城某快递公司快递员小陈回忆去年“双十一”的情景时说,一般在13日邮件量达到最高峰,中午都顾不上吃饭。

  记者了解到,因为一些商家为抢占“双十一”市场提前开始促销,10日福州各快递公司的快件量比平时已有所增加,各公司为预防爆仓,在人员配置上已作好准备。

  据国家邮政局和中国快递协会共同发布预测,今年“双十一”期间,尤其是在网络购物最集中的11日至16日几天中,快递全行业处理快件业务量将超过3.23亿件,预计快递企业届时日均处理业务量可达5000万件,最高日处理量可能突破7000万件。

  (福州日报记者 池远)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