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财经资讯
第七届茶博会本月中旬举行 一系列活动同步举办
2013-11-01 22:26:47  作者:朱毓松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省政府新闻办1日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布第七届海峡两岸茶业博览会(以下简称茶博会)将于16日至18日在武夷山市举行。

  本届茶博会由省政府和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台盟中央、中国国际贸易促进会、中国茶叶流通协会、台湾省农会等五大协会组织单位主办,国台办为支持单位。本届茶博会以“茶与养生”为主题,展览面积达43000平方米,将设标准展位1200个。统计显示,来自福建以外的参展茶企同比将增加30%。茶博会将设立台湾馆,超百家台湾企业将前来设点,台湾冻顶乌龙茶始祖林凤池的第四代传人也将带着台湾冻顶乌龙茶苗回赠天心寺。

  另外,禅茶文化节、欢乐茶节、“茶和天下”海峡两岸祭茶祈福大典等一系列品牌活动,以及首届武夷茶道养生高峰论坛、海峡两岸“美丽武夷山,美丽阿里山”书画名人邀请赛、武夷山—宜兴“壶茶同誉”慈善义拍等活动将同步举办。

  (福州日报记者 朱毓松)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熊志敏】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