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财经资讯
国庆黄金周连江县旅游收入1.6亿元 同比增长58%
2013-10-09 21:40:43  作者:王元锴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记者9日从连江县旅游局获悉,今年国庆黄金周,连江县累计接待游客17.49万人次,旅游总收入1.6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58%。

  据了解,今年国庆黄金周连江县新增了贵安水世界、赶海1号渔业休闲旅游和贵安欢乐世界等3个旅游项目,这3个景区游客接待总量占全县游客的39.3%。该县旅游部门负责人介绍,国庆黄金周期间。该县累计接待游客17.49万人次,比去年同期增长28.4%,境外和省外客源约占总量的26.3%;旅游总收入1.6亿元,比去年同期增长58%。

  (福州日报记者 王元锴 通讯员 吴其法)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熊志敏】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