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财经资讯
中国银行在福州推出黄金回购业务 仅限自销金条
2013-10-08 18:30:37  作者:邱陵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8日,记者了解到,近期中国银行在榕推出黄金回购业务,使得市民在变现黄金时选择余地增大。

  据中国银行相关人士介绍,其黄金回购点设在省分行营业部,回购价格每克在实时金价基础上减去2元。不过该行仍仅限回购自家银行销售的实物金条,别的银行或者其他渠道销售的金条暂无法回购。

  今年上半年,工商银行也推出黄金回购业务,回购业务参考上海金交所实时金价,每克回购价为实时金价减去4元。目前,工行回购的黄金品种暂时仅限该行销售的黄金产品,一是自家产品全回购业务,即可回购该行销售的所有黄金产品。目前全省暂只有三个点可以受理,分别为工行闽都支行、工行泉州鲤城支行和工行龙岩岩城支行;二是单个品种回购业务,即暂只回购自家销售的“如意”金条。全省多地网点都可以受理。

  记者了解到,在榕已有工行、中行、建行、民生、招行等银行推出了黄金回购业务,但暂只有建行在开展无限制回购业务,回购金条除了自有品牌金条外还扩展到非自有品牌金条。去年该行暂只在市区城南支行网点试运营,今年3月份无限制回购网点增至两家,建行城东支行网点也正式开展黄金回购业务。

  (福州新闻网记者 邱陵)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邱陵】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