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财经资讯
今年福州共成立5个行业商会及多家福州异地商会
2013-10-30 20:21:42  作者:郑雪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30日记者从市工商联组织召开的福州市非公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实践活动总结暨先进典型报告会上获悉,今年我市在张家口、重庆、南京成立了异地福州商会,在我市组建了湖南、四川、安庆、三明、建瓯等福州异地商会,并先后成立福州市服装同业公会、福州市中小企业发展商会、福州市电子商务商会、福州市儿童用品商会、福州市石材协会等5个行业商会。

  据悉,目前我市已有异地商会、行业协会、乡镇(街道)基层商会共183家,其中市工商联直属行业组织15个,县级行业组织29个,乡镇商会23个,街道商会8个,市场商会3个。

  (福州日报记者 郑雪)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熊志敏】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