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财经资讯
苏宁11月8日启动“O2O”购物节 线上线下同步促销
2013-10-29 22:20:56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29日下午,记者从苏宁福州大区媒体发布会上获悉,当天苏宁在南京召开全国新闻发布会,宣布将在11月8日-11日举行为期四天的“第一届O2O购物节”。届时,苏宁将投入200亿货源,通过一系列活动在线上线下同步促销,预期实现100亿的销售规模。苏宁福州地区16家门店都将加入到此次O2O购物节促销活动中

  五大玩法玩转O2O购物节

  记者从发布会上了解到,作为以O2O为主题的购物节,苏宁在本地为期四天四夜的大促中引入了诸多O2O元素。苏宁第一届O2O购物节带给消费者最直观的就是O2O无界购物的消费模式,主要体现在五大方面:

  首先,苏宁将实现线上线下商品的任意购买。实体门店是O2O融合零售的核心一端。在店面布局进一步优化的基础上,苏宁将会以消费者的购物体验为导向,全面建设互联网化的门店,将展示体验、物流售后、休闲社交、灵活交易融为一体,如全店开通免费WiFi、实行全商品的电子价签、布设多媒体的电子货架等。苏宁将通过二维码关联出样、移动客户端普及、苏宁易购直销区、导购员POS机在线查询下单等手段,将苏宁易购真正搬到门店,让消费者一站式够齐3C、家电、百货、母婴、美妆、日用、图书、食品等商品。

  其次,苏宁将实现线上线下活动的全面同步。通过促销方式的调整和系统的开发,苏宁将实现促销活动的全面同步,活动力度保持一致,线上线下各类返券均可以通用,不受限制。

  第三,苏宁将首次开创OVO互动视频购物模式。本次O2O购物节,苏宁将在南京设立以PPTV客户端为主阵地的多屏互动团购直播区,通过互联网在全国34个大区上百家超级店、苏宁易购站内、苏宁易购客户端同步视频直播,邀请厂商嘉宾坐镇并进行互动,根据全国线上线下顾客的限时报名数量给予台阶式的让利额度。苏宁OVO(OnlineVideoOffline)模式将完全跨越线上线下的鸿沟,充分整合全渠道优势,开创全新的全渠道互动营销方式。

  第四,苏宁将推出移动端的电子会员卡。之前苏宁线上线下的会员是割裂的,在会员数据标签和权益方面存在差异。近期苏宁通过推出电子会员卡实现了会员数据的共享,将线上线下会员卡的积分、返券等会员权益进行了融合,实现一卡多用,彻底实现了“一卡在手,同享线上线下会员礼遇”的功能,同时让会员融入同一个圈子进行交流互动。

  第五,苏宁将推出门店自提返利的活动。O2O购物节正值网络消费旺季,剧增的订单数量带来的是配送压力的几何级放大,很多传统电商的送货周期甚至要拖半个月以上。苏宁依托线下1600多家的门店资源,一直保有门店自提这一独有的配送方式。据了解,为了鼓励网购消费者使用该项服务,在O2O购物节期间还专门推出了自提返5元的现金通用券的奖励,这也是苏宁O2O带来的服务保障。

【责任编辑:徐匆】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