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财经资讯
小伙创办“未来者”公司成影视包装“创业之星”
2013-10-28 20:32:27  作者:李白蕾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央视3套近日播出了一则长约15秒的家装广告,细心的观众发现,广告的背景是福州的闽江。没错,这则广告就是在闽江边拍摄的,广告的创意者是福州小伙连孝杰。这位“80后”小伙今年拿到了YBC福建办授予的“创业之星创业创新奖”,该奖项今年在我省只颁给了2个人。28日,记者来到位于软件园的国家863软件孵化器基地,听连孝杰讲述他的创业经。

  连孝杰今年27岁,他的团队——福州未来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员工的平均年龄只有24岁。团队创业3年多,已让东南卫视、福建新闻频道等众多“重量级”电视媒体以及国家电网福建省公司、中国联通福建省公司等大企业成为了自己客户。

  “未来者”刚闯市场时,连孝杰大学还没毕业,那时企业的定位并不清晰。“网页设计、动漫制作、广告片拍摄都做,可是网页设计和动漫制作几乎接不到业务,企业负担沉重。”多亏团市委和YBC福州办为他配备的创业导师给了他指点,“创业导师告诉我,该卸下的包袱要坚决卸下,现在很多影视栏目改版宣传都要从省外请人来制作,可以考虑这块大蛋糕。”

  很快,将主营业务调整为影视包装的“未来者”便创出了佳绩。“做得最有影响的当属福建新闻频道2012年的整体改版,从频道LOGO演绎到频道ID,从演绎方式到频道宣传片的制作,都是我们公司做的。这个频道宣传片他们播了一年,各方面评价都不错。这之后,我们又承接了不少影视包装业务。”连孝杰告诉记者,如今公司的工作排得满满当当,省内外多家影视媒体纷纷慕名而来。

  采访中,记者了解到,“未来者”将目光瞄准了电影市场,专门制作电影正式放映前播放的企业贴片广告。目前,中瑞国际影城电影映前广告全部是“未来者”的作品。正是凭着好创意,连孝杰今年被YBC福建办授予“创业之星创业创新奖”。

  (福州日报记者 李白蕾)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熊志敏】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