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财经资讯
福州家乐福举办农超对接活动 平均让利达一两成
2013-10-18 20:31:29  作者:邱陵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冬瓜一斤0.69元,大白菜一斤0.99元,黄瓜一斤2.48元……18日上午,福州宝龙城市广场前,家乐福开展的农超对接直采节,吸引众多市民前来选购。据悉,这是福州家乐福今年举办的首次农超对接活动,持续至20日,蔬果价格整体比市价低10%-20%。

  记者在现场看到,十多种蔬菜、水果整齐地摆放在摊位里,个别品种的售价甚至低至市价一半,收银处已经排起长队,许多前来选购的市民拎着购物袋满载而归。

  家乐福超市相关负责人唐亮告诉记者,这些商品都是超市直接向省内外农户和农业合作社采购的,减少流通环节,节省成本,计划安排60吨蔬果产品供应市场。“我们从早上7点开始营业,一直到晚上10点半收摊,在不同时段,还会推出不同品种的蔬果产品,让市民可选择的余地更大。”唐亮表示,此次是今年福州家乐福首次举办农超对接让利活动,计划在明年春节前再举办一次,届时主要以年货、甜零食等为主。

  记者了解到,活动将持续至10月20日,市民可以在家乐福宝龙店和福新店购买到这些优惠蔬果。

  (福州新闻网记者 邱陵)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邱陵】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