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财经资讯
iPhone5C销售低迷价格暴跌 榕最低售价约3200元
2013-10-12 10:08:50  来源:海峡都市报  【字号

  海峡都市报10月12日讯 iPhone5C在上市前一直被预期为廉价版iPhone,但上市时的高价令不少果粉大失所望。由于销售低迷,上市不到一个月,福州市场的iPhone5C售价已从官方零售指导价4488元,降到目前的3200元,创下了苹果手机价格下滑速度最快纪录。

  记者昨日从福州多家数码商店了解到,iPhone5C售价长假后暴跌。截至昨日,以16G版本为例,港版售价最低保持在3200元左右,美版最低价约在3300元上下,各种颜色的售价差不多。此外,运营商合约机的价格也大幅下降,从上市至今,部分iPhone5C合约机价格已下降500元至800元不等,运营商还大量赠送话费和流量包,借此吸引市民。

  值得注意的是,受销售压力影响,福州部分苹果授权专卖店推出了购iPhone5C送数码配件的活动。

  “苹果手机来福州销售这几年,是首次在这么短的时间内价格暴跌,而授权专卖店也首次在这么短时间内就开始变相降价。”从事苹果手机销售多年的郑经理告诉记者,iPhone5C上市后的销量不如预期,以福州为例,部分零售店在国庆长假期间每天最多卖出10部,远低于预期,因此iPhone5C价格暴跌,真的成了“廉价版”。

  这样的销售窘境实际上并非只出现在福州。据报道,iPhone5C在全球范围内的销售都不理想,苹果已将iPhone5C的日产量从30万减少到15万,以应对库存积压。

  郑经理表示,苹果手机的创新能力下降,导致果粉购买意愿下降,从销售情况看,iPhone5C的价格还有下调的空间。

  (海峡都市报记者 杨阳)

【责任编辑:林少斌】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