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财经资讯
三五互联终止收购中金在线 未来三个月不再筹划
2013-10-11 18:38:10  作者:邱陵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在连续发布多份风险提示公告后,11日,三五互联发布公告正式决定终止原定收购中金在线的重大资产重组,并承诺未来3个月内不再筹划重组事项。

  据了解,今年5月初三五互联发布重组预案,三五互联拟以2.1亿元收购中金在线100%股权,并配套融资不超过7000万元。此举引起了市场的关注,三五互联二级市场股价连接出现5个涨停。

  11日,三五互联发布公告称决定终止这项交易。原因主要有:一是2013年前三季度,中金在线的经营业绩未达预期,其新业务开展也未达标,后续发展前景并不明朗;二是公司与交易方无法就替代方案达成共识;三是本次交易持续时间较长,资产评估等工作预计不能按期完成,故公司无法在规定的时间内召开董事会审议方案及发出召开股东大会的通知。

  中金在线公司成立于2003年3月,注册资本3333万元,主要运营“中金在线”网站,并在此基础上提供增值服务。财务报告显示,截至2012年底,中金在线的总资产为1.36亿元,净资产为1.02亿元;实现销售收入6299.41万元,实现净利润674.72万元。

  (福州新闻网记者 邱陵)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邱陵】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