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财经资讯
福州一犯罪团伙被摧毁 黑市收假烟当“名牌”卖
2012-09-04 10:31:55  来源:东南网  【字号

  福州成功摧毁一制售假烟网络,涉案金额上千万元

  东南网-海峡都市报9月4日讯(记者 江方方 通讯员 吴永波 张琳)昨天,记者从福州市城南烟草专卖局获悉,近日,执法人员成功摧毁一生产、运输、销售假冒伪劣卷烟网络。

  据介绍,今年6月中旬,福州市城南烟草局在台江农贸市场整治行动中,发现有一违法团伙长期往返于泉州、福州两地黑市,从事假烟贩运活动。经福州市局批准,城南烟草局成立“6·19”专案小组,对该案进行立案侦查。经过两个多月的案件经营,挖掘出一个“产销一条龙”的假烟制售网络。

  8月30日凌晨,在掌握了充分证据后,公安、烟草、边防等部门联手奔赴泉州、福州两地同时收网,抓获涉案嫌疑人21人,现场查获违法卷烟2000余条,案值初步估计达千万余元。

【责任编辑:刘必泳】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