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财经资讯
福州旅游温州专场推介会举行 推介六条全新线路
2012-09-17 21:09:25  作者:冯桦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17日下午,福州旅游长三角推介会首场活动在瓯城温州举行。市旅游局携我市50多名景区、旅行社、酒店代表向温州旅游界人士推介6条全新的旅游精品线路,并推出相应的优惠政策。会上,两地旅行社代表还签订了“千人团”客源互送合作协议。

  “为巩固长三角传统客源市场,带旺国庆黄金周旅游经济,带动闽东北旅游区域协作,我们组织了这次长三角推介会。”市旅游局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随着温福高速开通及温福动车的通车,两地居民跨入“三小时生活圈”,温州市民前往福州旅游更加方便。此次,福州主要向温州市民推介6条精品线路,欢迎温州市民到福州“泡温泉、品文化”。

  推介会上,我市发布了对组团旅行社组织“千人团游福州”的奖励政策、相关旅游景区优惠政策。为配合推广台湾自由行,我市还专门发布经福州口岸从马祖中转到台湾的奖励政策。据了解,近年来温州经由福州口岸前往台湾旅游的人数逐渐增加,年初至今已有5000多名温州市民经由福州赴台湾游玩。

  17日下午,我市还与当地电台联合举办“贴车标 游福州”活动,向有车一族发放福莆宁旅游一票通。市旅游局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一票通涵盖了福莆宁三地近40家景区,游客手持一票通可玩遍三地,并享受门票优惠,总体优惠幅度高达3成。

  (福州日报记者 冯桦 范雄)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刘必泳】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