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即时信息
福州加快绿道建设 地铁1号线累计完成投资73亿元
2012-09-10 20:23:14  作者:朱榕 祁正华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省住建厅近日通报了8月份全省城市建设战役进展情况。记者获悉,8月份全省新开工项目77个,新完工项目90个。福州市地铁1号线自开工以来累计完成投资73亿元。

  我市加快建设总长25公里的“闽江公园—森林公园”绿道和总长12公里的“省体—江滨”绿道,在建拟建16处过街天桥及下穿通道,打通被机动车道阻隔的绿道节点,贯通城市南北。

  城市绿化方面,我市实施三环路沿线两侧绿化景观提升(一期)工程建设,完成西北二环9座人行天桥、华林路2座人行天桥及2座高架桥的绿化工作,改造提升东二环国货路与连江路西南角、东华苑前绿地、晋安商业中心等绿地5000多平方米。

  (福州日报记者 朱榕 祁正华)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池文娟】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