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财经资讯
因物管水平下降等原因 11个优秀物管项目被摘牌
2012-08-27 22:15:47  作者:綦芬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记者27日从市房管局获悉,市房管局最近组织各县(市)区房管(建设)局,对2003年度、2006年度、2009年度共55个获市级物业管理优秀项目进行了复查。其中福建省物价大厦等44个复查项目达到了市物业管理优秀项目的标准,并经公示无异议,准予通过。

  另外,福建人才大厦、闽江世纪广场一期、马尾帝豪花园、白龙山花园、福一中新校区、长乐广播电视大楼、金山碧水水口苑、福清绵绣家园、金山橘园洲鼓楼工业区、嘉禾花园 、棕榈泉国际花园(金泉春晓)11个物业服务项目因物业管理水平下降、物业服务企业申请退出和无物业管理单位等原因,被考评专家组评定为不符合市级物业管理的优秀项目标准,决定不准予通过,并取消其福州市物业管理优秀项目的荣誉称号。

  (福州晚报记者 綦芬)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