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财经资讯
全新ipad今日在榕同步开售 水货价格低至3180元
2012-07-20 10:28:31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东南快报讯(记者郑晓华)“姗姗来迟”的全新ipad终于登场,福州的各家授权零售店今日将与全国同步开售。果粉们除了苹果在线商店外,也可以到授权经销处购买全新ipad。昨日,一丁、酷动等专卖店已经开始有不少用户预订。受行货全新ipad上市影响,水货全新ipad价格再次探底。

  货源充足价格与官网持平

  据悉,此次全新ipad的官方零售价wifi版16G为3688元,32GB机型为4488元,64GB机型为5288元;WiFi+4G版全新iPad,官方售价为16GB机型4688元,32GB机型5488元,64GB机型6288元。

  昨日,已有不少用户在官方授权零售商店预订了全新ipad产品,到一丁、酷动等苹果授权零售商店里留下信息,今日就可直接去付款提货。位于仓山万达的新联苹果专卖店工作人员介绍说:“目前预订需支付定金500元,店里已经有好几十个支付定金的客户,到货当天他们就可以支付余款并提货了。”

  记者从福州多家授权商店了解到,此次全新ipad上市货源较为充足,一些商店表示到店即可提到货。且各家商店的零售价格均与官方定价持平,其中16Gwifi版的价格为3688元。“由于货源充足,所以不会出现iphone4S刚上市那样,价格高出官网好几百或者一定要和配件捆绑销售的情况。”

  此外,记者从苹果官网和各家授权零售店了解到,目前ipad2的价格并未出现松动,其中ipad216Gwifi版本仍维持2988元的价格。昨日记者致电苹果中国客服热线,接线客服人员表示尚未收到任何关于iPad2价格调整的通知,此前发布全新ipad时已对ipad2进行过一次调价了。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