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财经资讯
福州“个性婚礼”正兴起 新人热衷表达专属情感
2012-07-13 20:25:14  作者:刘必泳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首场泳池婚礼

  福州新闻网讯 本月1日,一场温泉婚礼在福州的微博圈子里传得十分火热,将温泉文化和婚礼结合在一起的创意也让许多人为之称赞。(温泉主题婚礼现身福州 新人穿泳衣水中交换戒指)而就在上个月的30日,福州首场泳池婚礼也在马尾举行。如今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希望将自己的婚礼设计的精致、有个性,这对于婚庆行业意味着什么?婚庆公司又将面临哪些挑战?

  福州首场泳池婚礼的婚礼策划师小兰告诉记者,泳池婚礼的最初构想是来自于新人。这对新人都很喜欢水,并且喜欢蓝色,他们觉得泳池中的水像他们的爱一样平静,代表他们从朋友到恋人再到亲人的5年感情历程和水一样淡雅清澈。策划师在于新人的沟通过程中得知新人的想法,于是着手帮其细化、具体实施。

  小兰来自卓如婚庆,手中做过的“个性婚礼”案例非常多。她说:“有的时候新人会自己提出构思,我们要做的就是细化和完善;但有的时候新人就只会跟我们提出他们希望的方向,我们就要和新人不断地讨论,构思许多的创意。”福州知名的婚庆司仪宋贤对此类婚礼定义是“新人专属的情感婚礼”,他认为这不是简单地用“个性”或是“创意”可以概括的。他说业内早期曾有过“客人办的不是自己的婚礼,而是策划师的婚礼”的说法,因为有不少策划师在沟通的过程中灌输给新人的是自己的想法,而这样往往会忽略新人自己想要的东西。“策划师会尽量按照客人的设想来进行策划,除非要求太荒诞。”宋贤说。

【责任编辑:刘必泳】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