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财经资讯
多家航空公司7月1日起将下调国际航线燃油附加费
2012-06-28 21:48:32  作者:张秀冰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记者28日了解到,多家航空公司将从7月1日起下调国际航线燃油附加费。

  据介绍,今年第二季以来,包括西德州原油(WTI)与布兰特原油(Brent Crude)等国际原油价格均创下今年初以来最大跌幅,航空燃油报价出现一波下调,多数航空公司亦从7月开始下调国际航线燃油附加费。

  其中,香港航空(快运)7月1日起,短程航线客票方面,销售地为中国大陆者,国际航线燃油附加费由32.60美元调整为30.50美元;销售地为香港者,附加费由253港元调整为237港元。远程航线(伦敦航线)客票方面,销售地为中国大陆者,附加费下调15.5美元。

  长荣航空则将由香港出发飞往台湾的燃油附加费从原来的253港元下调至237港元。

  (福州晚报记者 张秀冰)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池文娟】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