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党报热线
福清百名志愿者表演消防安全慈善晚会
2012-06-28 11:53:56  来源:福州政法网  【字号

陳禮善接過由福清市慈善總會頒發的“情系慈善”榮譽獎牌。

  6月27日,由福清市公安消防大队和福清市慈善总会共同主办,新厝镇人民政府和新厝派出所协办,福建星泰安物流有限公司承办,福建敏婧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和看福建交通网站全程策划,福清志愿者陈礼善发起的百名志愿者以消防安全为主题的“全民消防安全宣传教育”慈善文艺晚会在福建福清举行。晚会演员全部来自福清市各行各业的100多名民间消防志愿者,他们自编自导自演,采用百姓喜闻乐见的方式,寓教于乐,将消防安全知识、火灾隐患治理等消防元素融入到歌舞、相声等文艺演出中,让广大群众在观赏文艺节目的同时能够轻松快乐地了解消防安全知识。

  参会的领导有福清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俞大军、福清慈善总会会长俞兆坤、福清消防大队大队长严航、新厝镇人民政府领导、新厝派出所领导以及企业代表,现场观众近千人,有歌舞表演、魔术、杂技、消防安全小品等,节目内容丰富,志愿者表演生动,受到各级领导的充分肯定以及观众的认同,福清首次安全慈善文艺晚会圆满成功。

  晚会现场,福清慈善总会授予福建星泰安物流有限公司和福建敏婧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情系慈善”匾牌。福清慈善总会会长俞兆坤对陈礼善高度评价。

这是民间消防志愿者自编自导的消防题材舞台剧《廉价旅馆》演出

志愿者在天气炎热下为晚会筹备前期工作

【责任编辑:邱陵】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