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财经资讯
两岸大学生就业洽谈会21日举行 提供1100个岗位
2012-06-15 21:57:03  作者:柳丹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21日,2012年海峡两岸大学生就业创业洽谈会将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二层多功能厅举行,80家用人单位将提供1100个就业岗位,其中一批岗位只招聘台湾高校毕业生。

  80家用人单位中,台资企业有8家,包括华映光电股份有限公司、清禄鞋业有限公司、福州统一企业有限公司、常裕(福州)汽车内装工业有限公司、福州钧玮金属有限公司、福州金锻工业有限公司、福州东阳塑料制品有限公司、厦门海源泵业有限公司。大陆方面的用人单位中,福建新大陆电脑股份有限公司、闽江学院海峡学院、福州香格里拉酒店、飞毛腿电子、福建百联实业、福建明辉机电、武夷星茶业、长乐力恒锦纶、厦门市对外服务中心等26家单位明确表示招聘台湾毕业生。其中,闽江学院海峡学院明确表示要招收7名台湾专职教师。

  (福州日报记者 柳丹)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池文娟】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