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财经资讯
福州影院转向开战白天场 白天场票价最低至两折
2012-05-30 10:11:49  来源:东南网  【字号

  此前多数影院票价在中午12点前打5折,现在则延长到傍晚5点或6点前低于5折

  东南网-海峡都市报5月30日讯(记者 王烽)从5月起,爱好观影的榕城影迷或许已经留意到了,福州的诸多主流影院白天场票价都很低,最低的只要15元。在这之前,各家影院普遍是中午12点前打5折,下午即恢复正常挂牌价,现在则是傍晚5点或6点前普遍低于5折,最低的算下来仅为挂牌价的2折。

  据各家影院反映,白天场上座率普遍仅在两成,有的甚至为零上座率。经过此番大力度优惠促销,有影院称白天场上座率已提升10%。

  白天场票价最低至2折

  记者昨日在采访中了解到,白天场特价已从此前的中午12点前延长到了傍晚5点或6点前,参战的影院包括了世茂影城、中瑞影城、东都影城、万达影城金融街店、万达影城仓山店等,甚至就连榕城影院常年票房“一哥”金逸影院也参战,几乎涵盖了所有的福州影城。

  当下福州的影院白天场究竟有多便宜?以“一哥”金逸为例,一改此前的中午12点前5折,以2D电影当下普遍的70~75元计,5折即35元~38元,而当下执行的是每日傍晚5点前观影IMAX特价40元、普通3D特价35元、2D特价30元。需要说明的是,金逸罕见团购,会员5折基本已是底线,此番执行的白天场特价仅为挂牌价的3~4折。还有更便宜的,世茂推25元特价,东都推3.8折特价。记者注意到,最便宜的仅需15元,算下来仅为挂牌价的2折。

  众影院开抢白天场市场略有时日,效果如何?多家影院反映,在推特价活动前白天场上座率普遍仅在两成,有的甚至为零上座率,但经此一役,白天场上座率已实现提升10%。

  采访中,诸多主流影院对记者表示,发力白天场市场,价格策略还会延续下去,下个月还会通过推套票、充值送、团购等活动将白天场的观影氛围给挑起来。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