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财经资讯
APEC中小企业技展会6月召开 参展企业可申请补助
2012-04-09 20:36:31  作者:王玉萍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记者9日从省经贸委获悉,第七届APEC中小企业技术交流暨展览会(简称技展会)将于今年6月22日至25日在成都举行,为帮助我省中小企业开展技术交流合作、开拓市场,我省将组团参展,并根据参展摊位数量对参展企业给予展位费补助。符合条件的企业可于5月10日前向当地经贸主管部门申请。

  第七届APEC中小企业技展会主要包括:APEC各成员经济体中小企业新产品、新技术展览展示;APEC中小企业对话世界500强财富论坛;APEC中小企业融资峰会;电子商务峰会;新产品、新技术推介会;APEC成员经济体交流活动等。我省此次拟组织环保、节能减排、节水产品和循环再生产品方面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中小企业参展。

  (福州日报记者 王玉萍)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林芳】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