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财经资讯
福州今年首幅地块成功出让 以底价4800万元成交
2012-04-26 22:55:55  作者:何佳媛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26日,我市今年第一次公开出让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交易大会,在市行政服务中心三楼的土地矿产交易大厅举行。

  鼓楼区房地产开发公司以4800万元竞得宗地2012-01地块。该地块位于鼓楼区福飞南路西侧,北环西路南侧,靠近屏山公园;土地面积7244.8平方米(合10.87亩),建筑高度不超过24米;出让年限为40年。据了解,该地块将用来建设酒店。

  截止到26日10时,该地块只有鼓楼区房地产开发公司出价,最终该地块以底价成交。

  该地块上的建筑物建成后,所有面积(含地下室)按总额1.45亿元定向销售给泉塘村集体,统一对外招租经营。

  据了解,市土地矿产交易大厅原来位于市国土局,入驻市行政服务中心后,与市招标办、建设工程交易中心、政府采购中心、产权交易中心等公共资源交易相关单位,共组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业内人士分析,福州房地产市场已有回暖迹象,今年福州土地市场选择此时开市,恰是良好开端。下一阶段,福州土地市场有望推出金山片区的住宅用地。

  (福州晚报记者 何佳媛/文  首席记者  陈建国/摄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林芳】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