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财经资讯
海峡号单航次首度突破700人 上座率高达93.15%
2012-04-24 17:58:04  作者:池文娟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4月24日上午,随着最后一批旅客踏上海峡号,开始台湾旅程的一刻,海峡号创下了单航次旅客人数新纪录——708人。这也是海峡号开航以来,单航次首度突破700人。

  据福建海峡高速客滚航运有限公司透露,按照海峡号核定载客人数760人(含头等舱)计算,此次航行上座率高达93.15%。

  据悉,本月截止到24日上午,海峡号共开通23个单航次,上座率超过90%的有4月14日台中赴平潭,4月18日平潭赴台中,4月23日台中赴平潭,分别达高91.05和90.53%以及90.26%。此外,共有12个单航次上座率超7成以上,截至24日上午,上座率超7成的航次占4月开通的一半以上。

  (福州新闻网记者 露薇 通讯员  金剑辉)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池文娟】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