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财经资讯
经济学者马光远在榕谈房价 6月或是回暖时间节点
2012-04-14 21:36:55  作者:朱毓松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14日,著名经济学者马光远来榕参加由泰禾集团承办的2012中国高端商业地产投资论坛并发表主题演讲。他表示,6月可能成为决定今年房地产市场能否回暖的时间节点。

  马光远认为,一季度是中国、全球经济最难熬的艰难时刻,但目前已经逐步走了出来,下半年有望进入正常的增长轨道中。国家对房地产的调控政策不会出现调整,即使有也只可能进行微调。但马光远也表示,当前住宅绝对短缺的状况尚未结束,房地产行业已进入了“下半场”,因为我国完成城镇化的过程还需要约15年时间。

  (福州日报记者 朱毓松)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林芳】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