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财经资讯
榕家政服务工资指导价月底出台 有一系列大动作
2012-04-13 21:21:52  作者:王玉萍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家政服务人员的薪水连连攀升,服务水平却没有同步提升,这让不少雇主难以接受。12日下午,市商贸服务业局负责人带领相关领域负责人深入“968111家政服务网络中心”,就家政服务体系建设、解决家政服务发展瓶颈、规范家政服务市场等问题与相关企业负责人进行沟通。记者获悉,我市拟在月底举办家庭服务对接会,并出台家政服务工资指导价。

  市商贸服务业局负责人介绍,据不完全统计,福州每年家政服务消费额达39亿元,但长期以来,福州家政业总体上处于小、散、弱状态,服务质量不高,供需矛盾突出。为加快推进家政服务业规范、健康、快速发展,我市拟于本月底举办“2012春季福州家庭服务对接会”,并同步出台家政服务工资指导价。届时,福建省家政服务有限公司、福州中青家政服务公司、福建华南女子职业学院等数十家大型家政企业、家政服务人员培训中心将与客户、家政从业人员展开面对面沟通、交流与对接。此外,今年我市家政业还会有一系列大动作,包括成立市家政服务行业协会、制订行业准入标准等。

  (福州日报记者 王玉萍)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林芳】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