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财经资讯
福州多条航线票价低至3折 到南昌“秒杀”仅50元
2012-03-23 20:22:43  作者:常诗纯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三月春暖花开,正是旅游踏青好时节。记者23日从长乐国际机场了解到,不少航空公司即将增开航班,一些航线的机票价格因此“高位跳水”,部分航线低至3折以下。

  据了解,3月下旬起,长乐机场将陆续增开福州—南宁—昆明、福州—南昌—重庆等多条航线,届时,前往南昌、南宁、昆明、重庆、海口、三亚、昆明、桂林和乌鲁木齐等地均有低价票出售,其中福州至南昌、南宁、海口、三亚的票价低至3折甚至3折以下。

  “目前,不少航空公司为提高客座率,鼓励旅客提前购票,经常在航空公司网站销售远期优惠机票。”业内人士建议,有出行打算的市民请尽量提早购票,有望购得低折扣机票。此外,很多航空公司为了提高知名度,增加直销旅客,经常在官网上投放一些“秒杀”机票,价格相当低廉,如西部航空投放的“秒杀”机票中,福州—南昌的价格甚至低至50元。

  (福州日报记者 常诗纯 通讯员 崔文勇)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刘必泳】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