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财经资讯
商标侵权案终审开庭 福州部分商家重新上架iPad
2012-02-29 10:39:48  来源:东南网  【字号

  东南网-海峡都市报讯(记者 杨阳) 将对iPad商标侵权一系列诉讼产生更大影响的确权诉讼终审将于今日在广东高院开庭。而就在案件审理前夕,福州部分商家已经将iPad系列产品上架销售。

  深圳唯冠与苹果公司的iPad商标侵权纠纷今日将进入一个新的阶段。2010年4月19日,深圳市中级人民法院受理了苹果起诉深圳唯冠的iPad商标纠纷案。该案经三次开庭审理,已于2011年12月5日作出一审判决:驳回苹果公司的诉讼请求。本案于今日迎来二审,而且将是终审,因此对唯冠和苹果公司都是意义重大。

  而在福州,一度被许多销售商下架的iPad系列产品这几天又重新上架销售。记者在东街口商圈一家苹果授权销售商处了解到,目前,该销售商表示,iPad系列产品均有足够存货。此外,福州一家大型家电连锁销售企业这几天也将iPad悄然陈列在销售专区,该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告诉记者,虽然不是福州所有门店均有售,但在中亭街等几家旗舰店还是有不少库存。

  福州正技通信公司的郑经理告诉记者,由于上海浦东法院上周驳回了深圳唯冠提出的iPad“禁售令”,再加上iPad3被传将于下月初面世,这些都导致经销商倾向于大量“出货”。但是,iPad能否销售还需看今天开始的庭审,判决将影响iPad的销售前景。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