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财经资讯
苏泊尔问题产品国美苏宁已下架 可凭发票退换货
2012-02-20 21:53:47  作者:李永华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苏泊尔产品被曝“锰超标”后,福州部分家电卖场如国美电器、苏宁电器已于近日撤下了涉嫌有问题的苏泊尔产品。国美电器、苏宁电器还表示,消费者可凭发票无条件退换已下架的苏泊尔产品。

  记者20日走访榕城多家超市及一些家电卖场发现,国美电器和苏宁电器已经将苏泊尔问题产品进行了下架处理。昨日,国美电器宝龙店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其实早在17日,福州国美电器的各门店就根据总部通知下架了苏泊尔问题型号产品。“不论问题产品是否使用过,都可以全额退货。”该负责人表示,根据总部通知,下架之日起,消费者可持购物凭证和问题产品,到国美电器各门店退货。

  20日,福州苏宁电器相关负责人表示,央视报道苏泊尔问题产品之后,苏宁电器各门店立即下架了苏泊尔问题型号产品。该负责人表示,顾客之前购买了苏泊尔问题型号产品,可持购物凭证到苏宁各门店办理退换货,包括使用过的问题型号产品。

  20日记者走访时注意到,在榕的各大超市也有销售苏泊尔的相关产品。不过多家超市表示,未接到相关部门的下架通知,各型号产品仍在正常销售。

  (福州晚报记者 李永华)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刘必泳】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