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财经资讯
“双十一”后遗症:顾客很焦急 快递已“抓狂”
2012-11-15 10:32:50  来源:东南网  【字号

  网购的货还不来,顾客急;面对爆仓的物件,快递“抓狂”

流水线上员工们对快件进行分拣,这是一项极费眼力的工作

快递公司仓库前,两辆从外省过来的车来了十多个小时,却还没有等到卸货

  东南网-海峡都市报11月15日讯(记者 施建华 黄立东 包华 黄启鹏 实习生 许俊凯 文/图) “快递爆仓”,这应该是2012年“双十一”过后最为热门的一个词。

  11月13日,申通快递公司福州转运中心内,随着大批省外快件的到达,“双十一”的快递高峰期也正式开始。晚上10点半左右,快件分拣流水线上的机器没有丝毫停下的迹象,而这个时间点仅仅是中班的结束,接下来晚班的工人还要工作到天亮。

  流水线上,可以看到很多工人都没有穿着公司的制服,因为他们都是临时招来的,公司连工作服都没来得及制作。“现在谁想来,我都想招他。”申通一名主管感慨地说。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