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财经资讯
建行信用卡取现上限涨至5000元 其他银行或跟风
2012-10-25 09:59:43  来源:东南网  【字号

  东南网-海峡都市报10月25日讯(记者 李进)昨日,记者从建设银行福建省分行获悉,从11月1日起,龙卡信用卡单日取现上限将从2000元上调至5000元。目前,多数银行单日取现的上限仍是2000元。

  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的有关人士表示,信用卡单日取现上限2000元,多数银行都已执行很久了,如今市民工资收入以及消费水平都提高了,提高上限一方面对银行而言风险不大,另一方面为客户提供更大的资金便利。他认为,随后一些银行会跟风上调。

  此前不久,中信银行宣布下调信用卡取现手续费率,12月1日起在境内取现,每笔按取现金额的3%收取降为按2%收取,最低人民币20元。

  需要提醒的是,信用卡取现与刷卡消费不同,使用信用卡刷卡消费,在免息还款期内,客户不用支付利息或手续费;但信用卡取现,银行不仅收取利息,而且还收取手续费。据了解,信用卡取现,银行按照取款金额日万分之五收取利息,此外各行按照取款金额的0.5%至3%收取手续费。

【责任编辑:徐匆】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