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财经资讯
全国糖酒会带来视味觉盛宴 19日-21日市民可参观
2012-10-19 11:01:49  作者:林芳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

  浪漫的欧洲田园风

  福州新闻网讯 漂亮的布景、醉人的酒香、纷繁的美食,第87届全国糖酒会18日开幕,为福州市民带来了视觉与味蕾双重享受的一场盛会,从19日至21日市民可到会参观,每人票价20元。

  特色展位布置很用心 上演“营销大战”

  本届糖酒会参展商们都“煞费苦心”地设计、布展,对展位的要求可谓“十分严格”,力求在众多的展位中脱颖而出。从福建土楼到古色古香的坊巷风格,从婉约的徽派建筑到气势磅礴的“秦王宫”,从奢华绝美的欧洲古堡到浪漫文艺的葡萄酒庄园,风格各异,置身其中让人眼花缭乱。

  阵阵酒香飘来也让人流连忘返。值得一提的是,在葡萄酒及国际烈酒展区内,参展商把欧式风情的楼梯、复古的橡木桶、翠绿的葡萄架都搬进了展馆内,闻着酒香,仿佛置身异国他乡。

  除了展位布置频出新招外,身着各国服装的礼仪小姐、移动的充气酒瓶、大头娃娃,赚足了人们的眼球。铺天盖地的彩色广告牌、造型各异的巨型广告、明星的巨幅广告,在场馆内外,上演了一幕幕“广告营销”大战。

【责任编辑:林芳】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