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财经资讯
修车难网购难 节后福州部分服务业仍“半停滞”
2012-01-31 10:43:09  作者:江海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30日记者采访发现,虽然春节假期已经结束,但榕城一些服务行业仍未恢复正常营业状态。

  4S店员工短缺

  30日,记者前往福州市区多家汽车4S店看到,目前汽车油漆技工等暂未完全到位,尚不能做到随到随修。由于车市前景难料,不少厂家在新春并没有给4S店压任务,所以不少4S店一直放假到大年初六才开业,而往年在大年初三就会开业了。

  记者获悉春节后即将迎来新车上市高峰期,新老车型交替会使旧车款优惠力度加大,因此有购车需求的人不妨再观望一段时间。

  虽然高昂的洗车价格这几天开始回落,不过由于部分洗车店员工紧缺,洗车价格仍高于平时,洗车能力也受到制约。目前办卡客户的洗车价格已经从节前的30元回落到15至20元,没卡客户的洗车价格从50元回落至25~30元。商家表示,预计缺人问题在正月十五之前都无法解决。

  快递业尚未完全恢复

  长假之后快递企业也陆续开工。不过记者30日获悉,一方面由于节前和节日期间积压的大量快递单需要集中递送,另一方面由于快递员尚未完全到位,因此目前榕城快递业也尚未恢复正常。一些快递公司客服表示,快递恢复正常最快也要到2月1日。

  (福州晚报记者 江海)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