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财经资讯
春节黄金周榕金饰售价涨6% 福州人买金热情不减
2012-01-30 11:20:32  作者:李永华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春节期间国际现货金价快速上涨,本月27日重新突破“千七”关口。29日记者采访获悉,榕足金饰品百货零售价格也从春节前的398/克(不含加工费,下同)回升至29日的423/克。

  29日福州东百一品牌珠宝商行销售人员告诉记者,春节前榕足金饰品价格还不到400/克,但这几天金价连续上调,短短一周时间内上涨了20多元,29升至423/克。

  今年1月以来,国际现货金价震荡上扬,1月初不足1570美元/盎司,本月27日已突破1720美元/盎司,不到一个月的时间,涨幅超过9%。受此影响,一周时间(12227日)榕足金饰品价格上涨了6%左右。福州多位珠宝商告诉记者,尽管本月金价上涨,但没有影响市民春节期间购买黄金的热情。随着龙年到来,“龙”主题金饰品备受追捧,部分龙造型金饰多次卖断货。

  (福州晚报记者 李永华)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林芳】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