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财经资讯
榕好又多变身沃尔玛 部分门店本月中旬换牌完毕
2011-09-09 09:36:50  作者:林启星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部分好又多门店出入口已换上沃尔玛的标识

  本报讯 福州好又多与沃尔玛悬来已久的融合事宜终于迎来了实质性的进展。昨日记者获悉,福州多家好又多门店内部已经开始更改“沃尔玛”标识,并对外发布彩页广告。据了解,预计到本月中旬,好又多五里亭店、联信店等都将“换牌”完毕。

  榕好又多“沃”化在即

  昨日记者走访了好又多花开富贵店、东街店等多个门店看到,尽管店外招牌尚未更改为“沃尔玛”,但进出口处的门框、购物车等均已更换成蓝底白字的“沃尔玛”标识。

  好又多花开富贵店相关负责人透露,从前几天开始,好又多超市内部就开始陆续更换相关标识,虽然各步调未必一致,但估计到9月15日左右有望全部改装好。

  而在好又多新派发的中秋促销宣传单上,封面已经赫然印着“沃尔玛”字样,称“在福州,好又多东街店/富贵店/则徐路店/福清融侨店即将更换品牌为沃尔玛,其中好又多五里亭店/联信店即将成为沃尔玛成员”。

【责任编辑:刘必泳】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