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财经资讯
连江产青岛啤酒10月上市 历时1年28天正式投料
2011-09-26 21:22:05  作者:朱榕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26日上午,青岛啤酒连江新厂正式进行投料生产。新工厂从开工建设到正式投产,历时128天,是同批福州外迁企业中最早实现落户投产的,也是国内啤酒生产企业从动工到投产建设速度最快的。预计第一批啤酒的出厂时间在10月下旬,届时我省民众就能尝到连江新厂生产的青岛啤酒了。

  作为福州市唯一大型啤酒生产企业,该公司于2010828正式从市区繁华的二环线搬迁至连江县经济技术开发区。据了解,新工厂占地300余亩,总投资逾5亿元人民币。新厂规划年产啤酒40万千升,一期工程产能20万千升。一期工程建成达产后,年可实现销售收入6亿元,新增利税1.5亿元。

  (福州日报记者 朱榕 通讯员 邱仁松 姚扬杰)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林芳】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