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财经资讯
去年旧盒装新饼 酒店称今年月饼火爆盒子不够用
2011-09-10 11:49:58  作者:王钊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本报讯  “月饼生产日期显示是2011年8月9日,包装盒上却有庚寅年中秋等标记”,福州市仓山区的庄女士不解地问,“庚寅年是2010年虎年,可现在是2011年,这个月饼让人吃着不放心。”

  中秋将至,朋友送了一张福州外贸中心酒店价值298元的月饼领用券给庄女士。上周,庄女士领取月饼时没仔细看,就把月饼领回家了。昨天,庄女士想拿出月饼吃,发现月饼礼盒上居然写着庚寅年农历八月十五。庄女士随后在礼盒的背面找到了该盒月饼的生产日期,上面写着2011年8月9日,保质期60天。

  记者昨天看到庄女士说的月饼礼盒,这是一个包装精美的“华彩国礼”月饼礼盒,盒子的右边写着“庚寅年农历八月十五”等字样。而礼盒背面的月饼生产日期却是2011年8月9日。

  外贸中心酒店一名姓苏的负责人告诉记者,今年酒店月饼销售特别火爆,前期没有印制足够的礼盒。经过酒店相关领导的同意,把去年剩下的礼盒拿出来使用,酒店的月饼礼盒确实有少部分用了去年的外盒。但是月饼都是今年批量生产的,绝对合格。礼盒里面每小块月饼都有单独的小包装,这个小包装都是合格的。如果庄女士不放心,可以无偿为其更换一盒月饼。

  庄女士对外贸中心酒店给出的说法表示质疑,一个五星级酒店不应该这样节约生产成本,这样卖出来的食品谁敢吃?

  (海峡都市报见习记者 王钊)

【责任编辑:刘必泳】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