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财经资讯
办一张当当网金卡298元是骗局 消费者要提高警惕
2011-08-28 09:59:40  作者:汤先增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本报讯 办一张“当当网”的金卡,只要298元,还能加送300元话费充值卡以及价值1980元的化妆品,这么优惠的活动,怎能不参加?近日,福州市民朱小姐就办了这么一张“金卡”,但付了款,拿到货,才发现是“金卡”是假的,话费充值卡是假的,化妆品也是假的。

  据了解,日前,朱小姐接到一个北京电话,号码是010-87013639,一名女子说自己是“当当网”金卡会员中心工作人员,目前有一个办金卡的优惠活动。“她一开口就说出我的名字及家庭地址,还列举了我在网站上的消费记录,我也就没有怀疑她的身份”。朱小姐答应参加这个活动,两天后,朱小姐收到包裹,打开后,里面确有其物,便付了298元。但之后,朱小姐发现话费充值卡用不了,化妆品也是假的。

  当当网客服人员提醒消费者,近期有不法分子打着当当网的名义进行推销或诈骗行为,消费者应提高警惕,客服人员还强调,当当网所售商品及促销优惠活动均在网站公布,切勿轻信他人,此外,当当网的会员级别是由系统自动生成的,没有实物的当当会员卡。

  (海峡都市报记者 汤先增 侯希辰)

【责任编辑:刘必泳】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