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财经资讯
“廉师傅”“康帅傅” 市民直呼山寨货“坑爹”
2011-08-28 22:28:40  作者:李俊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李先生买到的山寨版“珍视明”眼药水

  福州新闻网讯 “说的明明是珍视明眼药水,但药店却给我山寨版的,吵了半天才答应换货,没想到又换了个山寨版的,我都不敢用了。”28日,李先生在网上发帖诉说自己经历的倒霉事:在永惠医药连锁第十二分店买“珍视明”,却买到了“珍视明润视佳”,只是外包装上把“珍视明”三个字标识得特别大,误导消费者。工商人员提醒市民,购物时一定要认准品牌,以免买到山寨货。

  消费者:山寨货太“坑爹”

  李先生称,他点名要求买珍视明眼药水,“拿到眼药水后我看了半天觉得不对劲,但又记不清是哪家生产的,加上销售员一直说这个就是,只是换了新包装,我没多想就买下了”。

  回到家后,李先生上网查询了一下,才发觉买到的眼药水是“假”的,买回来的眼药水全名叫“珍视明润视佳”,并不是他想要的“珍视明”,只是包装上“珍视明”三个字特别大。于是,李先生再次来到药店要求换货,可店员坚称卖出的就是“珍视明”,双方争执了半天,店员才答应换货。

  没想到,店员给李先生换的依旧是山寨货,和他先前所买到的“珍视明润视佳”同属“好邦手”系列。

【责任编辑:刘必泳】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