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财经资讯
榕城盒装月饼刚一上市就打折 个别品种低至五折
2011-08-16 22:46:46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 继散装月饼后,盒装月饼也在榕城各大超市集中上市了。记者16日走访市场了解到,今年盒装月饼的价格普遍在两三百元,外包装与往年相比,更趋于多元化。值得一提的是,为了吸引客源,不少商家已经推出盒装月饼优惠促销活动,部分品牌的个别品种甚至达到5折。

  16日上午,记者在新华都、永辉等超市看到,月饼销售专区都布置得格外抢眼。据现场销售人员介绍,今年的月饼价格有小幅上涨,但各品牌的盒装月饼价位普遍不高,最低的几十元就可买到一盒,两三百元的月饼最为普遍,价格最高的在七八百元。

  尽管盒装月饼才大面积上市,但记者注意到,不少品牌的盒装月饼已“迫不及待”地推出了优惠促销活动。在永辉超市黎明店,销售人员告诉记者,目前购买华美、金苹果月饼可享受7折优惠,购买澳荣、帝皇等品牌月饼也可打8折。此外,部分月饼折扣更是达到5折,如悦福堂旗下一款雅韵月饼原价296元,现在只卖148元(如图)。新华都大景城店销售人员也称,目前个别款月饼可打8折。“月饼属于季节性商品,销售期也不过1个月左右,现在市场竞争太激烈了,只好降价吸引客源。”一名销售人员称。

  在部分超市,除了传统的纸盒包装外,记者还看到了迪斯尼米奇月饼,外盒用PU皮来包裹,里面的月饼小包装盒则是米奇老鼠的形状,非常可爱。

  不过,商家卖力促销,市民并不买账。记者发现,目前购买月饼的市民并不多。“月饼真正进入销售高峰要等到91前后,现在来了解价格的市民比较多,但买的人有限。”一名销售人员介绍。采访中,不少市民认为,现在距离中秋节尚早,再等一段时间,月饼价格还会跳水,那时候买会更划算。

  (福州日报记者 王玉萍 /摄)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邱陵】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