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财经资讯
“印象西湖”汽车特购会 秒杀特价车捐助贫困生
2011-07-22 22:46:57  作者:李锦清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22日晚7时,由本报主办的“印象西湖”汽车特购会第二季,在福建会堂广场开幕。市民在“秒杀”特价汽车成功的同时,也和车商一道,为寒门学子捐出1000元爱心款。

  “这车,性价比真高。”家住西湖附近的林先生带着家人到特购会现场,看到一辆售价14万元的红色广本思域,他忍不住称赞。王先生是本报的忠实读者,最近他一直希望买一辆车,“从你们报纸上看到要举办这个活动,我就赶来了”。逛了一圈,王先生坐到一辆广汽传祺上体验了一番。王先生说:“车内很宽敞,配置好,家庭用车的话,还是比较实惠的”。

  22日,奇瑞瑞虎1.6DVVT亮相,特购会又举行了砸金蛋活动。家住西湖附近的庄先生,“砸”到一等奖,获得1000元售后抵用券。庄先生告诉记者,他关注瑞虎1.6DVVT 3个多月,在报纸上看到这个车展后,就专程前来买车。他又中了大奖,这让他很高兴。

  要说22日现场谁最为幸运,最为激动,非马女士莫属了。在昨晚发短信秒杀特价汽车的活动中,她幸运秒杀到的宝马汽车,比市场价低了7万元。

  原来,马女士昨晚要等人,便在西湖边逛了逛,听说福建会堂广场正在举行本报主办的特价汽车秒杀活动,她心动了。她编辑秒杀短信时却出了差错。第一次的短信内容不符合主办方的规定。马女士再次编辑短信,最终“秒杀”成功。

  聊天中,马女士认为,买车同时还能够为寒门学子贡献一份力量,她觉得很有意义。据了解,昨晚有5款汽车参与秒杀活动,今日仍有4款汽车等待市民“秒杀”。

  (福州晚报记者 李锦清 实习生 陈娜 俞玲俐)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