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财经资讯
长乐查获近千件假冒LV和香奈儿 标价金额约45万
2011-07-21 22:11:02  作者:徐文宇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7月20日,长乐市工商局联合长乐警方,连续查获3家销售“LOUISVUITTON”(路易斯威登)、“CHANEL”(香奈儿)、“GUCCI”(古奇)奢侈品的店铺,查获假冒上述名牌箱包、腰带等942件,标价金额约45万元,目前警方已立案侦查。

  据长乐市工商局检查大队大队长陈曦介绍,一段时间以来,他们发现长乐市郑和路上有一家装修很高档的名牌皮包店,销售“LOUISVUITTON”(路易斯威登)、“CHANEL”(香奈儿)、“GUCCI”(古奇)等名牌皮包。随后,路易威登马利蒂公司派遣技术人员来到长乐进行鉴定。技术人员到店检查后发现,该店销售的均为假货。

  7月20日上午,执法人员到店将货物全部查扣,共查扣LV商标箱包、腰带127件,“CHANEL”(香奈儿)70件、“GUCCI”(古奇)18件,按店内标价约15万元。

  随后,根据群众举报,执法人员在长乐胜利路查处另外两家箱包专卖商店,共查扣涉嫌假冒的“LV”商标箱包及腰带413件,“CUCCI”商标箱包282件, “CHANEL”商标箱包32件,两家商店涉案金额共计约为30万元。

  (福州晚报记者 徐文宇 通讯员 林帅 文/摄)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