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财经资讯
福州电动车回购补贴31日停止发放 逾期不再受理
2011-07-20 23:12:17  作者:陈鹤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近日,记者从福州市商贸服务业局获悉,我市超标电动车回购补贴工作将于7月31日结束。历时一年多,我市超标电动车回购工作成效显著,目前已对12.26万辆超标电动车发放回购补贴。

  市商贸服务业局提醒,需要出售超标电动车的车主应于7月31日前到超标电动车回购网点(回购网点名单可登录www.fuzhou.gov.cn/smj查询)办理回购手续。7月31日以后旧超标电动车将市场化交易,不再享受政府补贴和优惠政策。

  记者还获悉,“超标电动车回购信息管理系统”将于8月3日12时关闭。市商贸服务业局要求,超标电动车回购企业务必在8月3日10时前把车主的所有原始资料在系统中录入完毕,并于8月6日12时前把审核单据交到市商贸服务业局流通处审核,过时不再受理。

  (福州晚报记者 陈鹤)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