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财经资讯
动车开通带旺旅游经济 黄金大酒店升为“四星”
2011-07-19 20:24:39  作者:祁正华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19日,福建黄金大酒店正式挂牌成为四星级旅游饭店,这也是榕城今年首家“升星”的星级饭店。    

  黄金大酒店是华盈集团下属的星级旅游饭店,“升星”前为三星级旅游饭店,此次“升星”后,成为福州火车站区域第一家四星级酒店。

  “温福、福厦、京福等线路动车的开通,带动了福州旅游经济发展。”旅游部门相关人士介绍,动车开通之前,黄金大酒店日常入住率为40%~50%,开通后入住率保持在80%以上,客流量增加了30%以上。黄金大酒店此次斥巨资对酒店客房、餐厅、娱乐、健身等项目进行了新建或改造提升。

  另据悉,目前我市星级饭店达到69家,其中五星级5家、四星级14家、三星级34家。

  (福州日报记者 祁正华)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