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财经资讯
销售淡季接连降价 32英寸LED彩电逼近2千元(图)
2011-07-10 23:34:37  作者:谢充灵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32英寸LED彩电售价创新低

  福州新闻网讯 LED彩电价格再创新低,继上半年跌破3000元后,如今价格已逼近2000元。10日,记者采访了解到,目前32英寸LED彩电最低售价仅2200多元。

  10日,记者在福州多家卖场看到,不少品牌32英寸LED彩电都在促销:如康佳一款产品在一家超市的会员价仅2399元;而在家电卖场,TCL节能LED液晶以旧换新后的售价为2339元;先锋一款产品以旧换新后售价只要2200多元。

  记者了解到,降价后,32英寸LED液晶电视与LCD彩电的价差进一步缩减,上半年价差达八九百元,目前只有三四百元,对消费者来说,吸引力无疑大增。     

  不过,著名调查机构DISPLAY SEARCH的监测数据显示,近几个月国际彩电平板显示器的价格有所上涨,很多尺寸的显示器都涨了4美元至6美元,也就是说,平板电视成本在上升。10日,福州家电卖场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由于目前是彩电的销售淡季,因此虽然成本上升,但各品牌都需要通过降价来提升销量。

  (福州晚报首席记者   谢充灵   文/摄)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