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财经资讯
海峡旅游银行卡发行量过百万 发卡银行增至10家
2011-06-10 21:01:56  作者:祁正华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记者10日从省旅游局获悉,截至5月底,面世仅9个月的海峡旅游银行卡发行量已突破百万张,发卡银行也从发行初期的7家增加到10家,是我省参与机构最多、发行速度最快、影响范围最广的区域性银行卡产品。

  去年9月,省旅游局联合福建银联和省内7家发卡机构共同推出了以“海峡旅游”为品牌的海峡旅游银行卡。该卡拥有海峡两岸旅游及相关资源的优惠便利特权,一经上市便受到社会各界的关注,各发卡机构更是将该卡作为主推产品。目前,海峡旅游卡的月均交易金额过亿元。

  (福州日报记者 祁正华)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刘必泳】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