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财经资讯
连江房车家居联展第2天:周末好时光 看房试车忙
2011-05-28 22:17:12  作者:朱榕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由福州日报主办的连江房车家居联展28日进入了第二天。天气不错,加上正是周末,许多连江城关居民倾巢出动看展。一大早,连江人民广场人潮涌动,在房产馆、车展馆、家电馆内淘房、试车,选购家电,将房车展逐步推向高潮。

  28日,天公作美,风和日丽,展区的人流量明显增多。连江房车家居联展的房产馆,一大早就来了许多看房、选房的市民。

  世欧上江城、三盛国际公园、正荣润城、福晟钱隆御景、金辉天鹅湾……一批来自市中心的房源集中亮相,吸引了不少人的目光。记者看到,一些市民在展位前询问价格、地段、户型,从一个展位转到另一个展位,仔细比对着。

  一位逛展的居民告诉记者,房车展让自己和家人省去到福州淘房看房的麻烦,在家门口就能看到好车好房,希望这样的活动能多举办几次。

  靓车美女总是相得益彰,有车的地方总是少不了美女。昨日上午,车模秀在音乐声中开幕,美丽的车模在展车前笑靥如花,不断变换身姿,精彩的走秀让逛展的市民一饱眼福。在车展现场,东风本田思域、东风风神、大众科鲁兹、吉利帝豪等主打车型,都举办了规模不等的推介仪式。

【责任编辑:刘必泳】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