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财经资讯
福州超市业打响粽子促销战 售价比去年略有上涨
2011-05-17 20:10:05  作者:李永华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离端午节还有十几天时间,超市业的“粽子大战”已提前打响了。由于原料成本上升,今年粽子售价比去年略有上涨。

  笔者17日走访了沃尔玛、家乐福、永辉等超市,发现粽子已成超市促销的重头戏。一些商场工作人员表示,今年粽子的原料成本上升了,粽子会比去年贵一些,但涨幅不大。散装粽子售价较低,6粒散装粽子售价在20元左右,每粒3元~4元。而包装精美的礼品粽就贵了许多,每盒售价几十元到几百元不等。以某品牌的礼品粽为例,一盒9粒,每粒粽子超过40元。

  一些业内人士提醒消费者,在选购粽子时要注意食品安全问题,一些粽子外表光鲜翠绿,可能是存在问题的“返青粽”。另外粽子的储存和食用时间较短,比较容易腐坏变质。

  (福州晚报实习生  李永华)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