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财经资讯
榕假冒伪劣商品集中销毁 价值千万元假货被销毁
2011-05-15 21:52:45  作者:程仁山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15日930分,市公安局联合市工商局和市烟草局在红庙岭垃圾焚烧场,对近期执法中查获的涉案价值超过千万元的质量不合格、假冒伪劣、涉嫌商标侵权产品,以深埋方式进行集中销毁。

  据了解,此次集中销毁产品涉及香烟、皮具、酒水、电子、服装、食品等,与老百姓生活息息相关。其中,假冒香烟40箱,假冒高档皮具100件,涉嫌商标侵权、不正当竞争或没有中文标签的葡萄酒254瓶,不合格的葡萄酒、白酒297箱,电脑、应急灯、计算器、话筒、耳塞等电子类假冒商标、不合格产品1338件,运动鞋、运动服等假冒产品592件,侵权食品2件。

  市公安局经侦支队有关人士在现场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全国开展打击侵犯知识产权与制售假冒伪劣商品“亮剑”专项行动以来,我市警方不断强化与工商、质监、版权、海关、药监、农林、经贸、税务等行政执法部门的协作,“亮剑”行动取得显著成效。据统计,自20101019日至2011430日,我市各级公安机关对侵犯知识产权和制售假冒伪劣商品案件立案107起,已破获103起(其中案值100万元以上的大要案件5起,案值500万元以上的大要案件2起),捣毁制假窝点81个,打掉批发销售犯罪团伙20个,抓获犯罪嫌疑人188名,涉案金额约4366万元。

  (福州日报记者 程仁山 通讯员 梁仁昌)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刘必泳】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